close

今天接到老师的紧急召唤,所以正在收拾东西,准备明天返校,到时候舞者也没办法天天挂线守在这里了。舞者接手哲吧已经两年,两年我发帖发言的次数很少,但基本上我都在哲吧守侯,怎么说我也撑到了现在。

两年我守哲帖吧,努力打拼论坛,如今也不过是一晃眼的时间而已。我努力着想让所有爱者的人都可以成为很好的朋友,可以把彼此当成一家人。但是,人心难料,很多东西不是你想怎样,他就可以按照你想的路子去走的。

想成为一个很好的管理员,以下是我两年来的心得。那就是打不还手,骂不还口,你必须做到十足十的隐忍,把帖吧也好,论坛也好,都当作是自己的一份责任去做。不可以任性,不可以随便做决定,不可以乱说话。你可以不说话,可以不跟大家闹,别人闹的时候,你要保持着帖吧的整洁,即使你有再忙的事情,你都要定时的出现整理事物,出现问题,你随时要接收到消息并及时出现解决问题。吧里的亲如果不懂事,或爬墙时,说错了话,别人来追究,你必须第一个出面道歉,别人来闹事,你不可以争吵,必须理智的解决问题,关于别人的投诉,必须客气的回答并思考,无论你面对的是好是坏,无论别人怎么评论你,你都要保持良好的态度,不能口出恶言,你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将会成为所有人注视的对象,做任何事情都要保持谨慎。这就是管理员,不是你说能当就当,坐在那里不干事,每天乱指挥,或是轻松就可以做好的,站在那个位子就要变成一个完美的自己,身上背负的责任将是你做事的目标。

无论是站长也好,大吧主也好,舞者为了这些奋斗了两年,做的好也好,做的坏也好,起码我把这些撑到了今天。我在许多次许多次的时候说过想放弃,我不是个多能忍耐的人,喜好新鲜的人,待在这里这么长,连我也没想到,这些责任有些时候能够压的我透不过气,哪有人能想的那么轻松。

可是,那些表面喊着我JJ,喊我‘小舞’的朋友,那些没事就想着做管理层的朋友,你想过没有,这些日子,这些事情,这些责任,你们想过你们受的了没有,你们能忍下这些,做到这些没有,你们就想着争来争去。哲吧也好,论坛也好,我们一心想要给大家一个家,而你在其位,却不愿意负责任,还到处闹事,有意思吗?

前段时间我发出公告,我决定离开论坛,辞掉了站长的职位,可是我才走短短数小时内,我就接到各种消息,抢站长位子的,回来闹事的,络绎不绝,什么样的话都被说尽了。我想说,你们想过你们就算得到了自己想要的,半路杀出来的人,有几个人服啊,你们这样互相的争斗,结果还不是毁掉了大家一手创造的今天。

不得已,舞者半夜,不可以说半夜,应该是凌晨我就被电话给骚扰了,不得已只好再恢复站长的职务去平息这场争斗。我突然发现,从我申请‘终结舞者’这个ID,着手帖吧和论坛的那一刻起,无论我做的好与不好,我的一切都变质了。我还没离开帖吧呢!竟然蜜糖之间就失去了和谐的平衡,开始分裂,我不想变成这样,我塑造了一个‘终结舞者’是为了什么?却慢慢的不像一个人,四个字,变成了一种代表,那我想,就算我名字挂在那里,我希望所有的不安分的念头都消失,请尽大家的职责,保护好我们的家。

我希望大家都能做一个尽职尽则的蜜糖,如果是管理层的就更应该时时的想起自己的责任,因为你比平常的蜜糖更重要,蜜糖这个大家庭需要大家的保护,努力的成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