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认为我该写些什么,因为认识我的人都知道,只要是有我走过的地方,一定会有哲哲的名字出现。
追了他这么久了,从知道他的存在,喜欢上他以后,我一直一直不断的从他口中听到他多么多么的喜欢唱歌
多么多么希望能够出唱片  那么现在  撒花  呼喊 万岁  恭喜我们的哲哲
唱片开始预购的第二天了   不知道台湾那边成绩怎么样了
不过 还是会为你祈祷哦!  虽然还是感觉你离我是那么的遥远
可我还是会非常的努力 争取能见到帅帅的你
专辑的销量对你第一次发片很重要的 我知道
不仅是你  我们也是小小的担心着  每个人都那么努力
每个人都那么努力着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看见你就说不好话 最常的应该就是这句 每个人都很努力
但是 是事实啊!  每个人都努力着  所以禹哲会成功的   成功的成为最闪亮的星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