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站在生死悬崖的两端
引领归处的似火如花
回头望已无路是我家
遥望那如歌的岁月诗
残梦……如泣……

打开另外一个QQ看到的是很久以前的朋友,于是,开始沉默……
一个一个群里好多都是我不认识的人,虽然大多数时候群里没有人说话,说话却也是一些我不认识的人了,感觉有些悲凉,立刻觉悟到——我回不去了。
人的分身多了,就会开始混乱,我在刚接触网络的时候用的ID是‘雪之舞’,记得进入的第一个论坛是‘花雨’,在那里我认识了很多朋友,也因为共同的爱好,进入‘天使组’,每一天都好开心,虽然跟天使的亲们拼文很痛苦,因为偶总素最差的那个,速度又慢,又米长性,又又又,很多个又,而且花雨里的亲每一个都好厉害好有个性,有时候说不过总会被气到跳起来,但是他们还是挺宠我的,在那里第一次这么感觉到,每一天都那么开心。
其实我挺讨厌明星的,那些站在台上被人指手画脚,每天都有不同的绯闻出来的家伙们,却什么时候开始变了,是什么样的转折,让我接触唐禹哲,接触帖吧,接触论坛,于是这整套原本不属于我的世界,全部降临了,如今自己该怎么办,有时候我都不清楚了。进入的世界,遇到的人,在现在看来变的好神奇了,不再是那个每天窝在写作组里不是看电视就是拼命写文的日子了,不在是为了能够过一篇稿子,拼命的修文的日子了,那样的单纯日子,在我看来好象已经不存在一样。
有时候我都想问自己,我到底在做什么啊?有时候脑子里转的一大堆的东西,谨慎的过着日子,说着每一句话,就算气到不行,还是忍着,每天在放弃和坚持之间挣扎着!
这样是惩罚吗?我曾经的朋友们……回到曾经我们的家里,却已经看不到亲人的身影,每个人都在忙着自己的事情,往日的欢闹的场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