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实有时候我都有点讨厌我自己了,说白最近我是有些神经质,如果说让谁感到困绕,或是被我烦到想扁我的,这时候我应该不会想拒绝。
一、发现做什么都不对了
最近发现我做什么的做的不是很好呢!明明当初创立ADT是我带的头,为什么全都不负责任的丢给了项链呢?有时候看他们忙的连自己的生活都放弃了,就感到很抱歉,今天的成就来的不容易,但是他们的辛苦真是比我多到太多,而我在做什么。其实早就有这想法了,加上昨天看到小绯给我的留言,发现就连一直引以为傲的帖吧都出现了问题,是我的失败让大家不是很信任我了吧!竟然看到有人跑去投诉吧投诉我了,我知道有时候我是护短的,我不负责任,忙碌的猴子,刚结束高考的某绯,其实他们跟我一样,闲散的日子过久了,所以对帖吧都不是特别用心了吧!总觉得都安排好的各做其职,我们就可以很闲的休息了吧!可是这样的结果,遭到了不负责任的投诉,虽然没有人理那个投诉帖,但我想如果因为那个帖子让百度管理员把我们全都撤职的话,也许我会轻松点吧?虽然这样的想法很不负责任,但是按照我闲散的性格,如果不是帖吧和论坛,还有那么多支持哲哲的朋友,我早逃跑了吧!好象什么都做不好,突然觉得这样反而拖累了大家,总是带来了这么多的麻烦,真是抱歉!
二、我疯了吗
最近一直有这种想法,我是不是疯了。寂寞的太久了,一个人太久了,突然想找个想依靠的肩膀。我废尽了心思想买一个适合自己的戒指,想告诉自己,很快的,属于自己的王子就会来接我了,可是我骗谁啊?今天突然发现戒指上的小坠子掉了一个,真是,才买来几天啊!何况是人,怎么能说找就能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人,而我的王子又在哪里。我这脾气,我像疯子一样的思维谁能受的了啊?就因为这个,最近总是心情阴晴不定,说话乱七八糟的,如果说因为这个打扰到了谁,或是说了一些不爱听的话,请那些被我骚扰的朋友们见量了,我对你们说对不起!
三、我是不是很烦啊
我一直在想,一直在想,越来越害怕一个人了,总是能感觉到自己被深深的寂寞笼罩了起来,想摆脱,拼命的这么想,拼命的要抓住身边的人,可是自己还是困在家里的房子里,反而惹得很多朋友被我骚扰,真的很多不起。有一天我突然发现竟然没人再来找我,没人再来搭理我的时候,就那么觉得,我是不是很讨厌,惹的大家都讨厌我了。我知道这样很没有自信,但是相信我,一个在家窝了这么久的人,真的不疯也差不多了,所以偶尔这样也是人之常情,我试着说服自己开学就不会了,可是开学,我又要离开网络了,离开大家,而我的生活又会怎样,我不清楚。
真的好想问我怎么了,但是没有答案……
但是,我知道,我在等自己的王子,虽然是幻想,但是我仍然在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