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由于看到杂志采访上,唐禹哲有公布说知道贴吧里的这群FANS叫‘蜜糖’。结果闹的吧里的孩子一个比一个精神,帖子一下多上许多,每天要处理的帖子当然也多了起来,如果不是还有一些朋友在帮忙,估计我得累死在那里了。

处理掉那些麻烦后,又爬回QQ群里聊天。刚回去就被泪儿和欧巴桑抓到写作群里,此刻她们正闹的欢快呢!

“我说你们,文写完了没,就知道在这里乱吼。”

“舞者又来催文了。”

“欧巴桑,你的名字应该跟舞者换一下。”

“喂,你们当我不存在啊,那啥,人家有那么罗嗦吗?”就知道说我,不过我在问这句话时,心里有点发虚,好象在我们一起写文这件事上,我确实有够罗嗦的。

“有。”

“有。”

异口同声,答案是肯定的。我说,这两家伙什么时候这么有默契了,我无话可说了。

“舞者,去你Q里接文,该你写了。”

我‘哦’了声,对话框就立即跳了出来,欧巴桑已经把文传过来了,接了文,想起来明天是我朋友的生日,看看时间不早,已经凌晨三点钟,我也该下线了。

跟他们交代了声,匆匆关了电脑,上床继续睡觉去。

第二天我破例起了个大早,换了身新衣服,整理下头发,照着镜子,恩,感觉还不错,然后才准备出门去吃早餐,在家我从来不吃早餐,家里人也拿我没办法。而且今天是娃娃的生日,想我最重要的姐妹,一定不能太随便了,我要养好精神去为她庆生。

出门时,隔壁小店的张奶奶已经开店做早餐了,我笑着跟她打了声招呼,而梦里那年幼欺我的小男孩就是她的孙子,算起辈分来,我也该喊他声哥哥,只不过可惜,前几年已经死了,苦了白发人送黑发人,原因是吸毒,人自贱,必得报,种了因怎无果,只是连累老人父小,又是怎的冤枉。

叹口气,冬天了,早上不吃东西还真抵不住这寒风,裹紧衣服,还是先买点东西吃的好。

是谁说20岁生日的时候要有人在生日上送她玫瑰花,爱情顺不顺利与这又有什么关系,如果按照娃娃这种逻辑,估计我就别想什么浪漫唯美的爱情了,直接找个人把我嫁掉,我就该谢天谢地总算有人要我了。

因为生日,是我的禁忌,到那一天,送会有那么一两件不如意的事情发生,想来就郁闷,所以,生日,我真的不是很喜欢,只不过今天是我姐妹的生日,又怎么能缺席呢!

拿着礼物,正头疼着这花该怎么办,难道真让我一个女人送另一个女人玫瑰花,怎么说都有点怪怪的。

手机短信又响了,这会儿又是谁啊?

我掏出来一看,蓝蓝那丫头还真有办法,她竟然把娃娃的男朋友抓去了,叫我立刻赶到她公司门口找他们,真是太棒了。这么一来就不用我们买花了,真想大笑三声,算了,赶快坐车过去找他们吧!

搞什么,等我赶到蓝蓝公司门口,那两个家伙竟然还在争论个没完,两手空空的。

“花呢?二位,你们在干什么,时间快到了你们知不知道。”

“他非让我买花,我该买几朵,她又不告诉我,这让我怎么买啊?”

听他这么一说,我眼睛都睁大了,这死男人脑子没坏吧?该买几朵花送女朋友,这样的问题也只有他能问的出来,我都快气晕过去了,我没见过这么笨的男人,真是该死。

“九朵,买九朵就可以了,你还不去买。”这话说的我都快吼起来了,真是被他打败了。

这两个人终于解决了这个具有争议的问题后,立刻拦了一辆出租车去花店买花。期间,我们的电话差点没被娃娃给打爆,看看时间,我有点同情她,生日还要等我们等这么久,哎,如果是我,早气疯了。

娃娃订了一家挺特别的餐厅,听说是最近刚开的,生意好象挺火的呢!走进去,连我都喜欢上了这里,长这么大,我终于过了一把女侠的瘾。店老板竟然会被称为‘庄主’,服务员是‘店小二’,我刚坐下,庄主就给我来了句‘女侠好’,我一时没反应过来,就听他们冲着其他人左一口‘女侠’,右一声‘少侠’,听到心里,简直爽死了。

娃娃那个家伙,自己因为生理问题不能喝酒,蓝蓝又不胜酒力,结果让我一个对付两个大男人,心情好就不计较,可也没有像我这样不计较了,娃娃的男朋友大喊着要跟我比酒力,结果我们几个喝了二十多瓶啤酒啊!

我饭菜没吃多少,肚子里就只剩水了,结果娃娃的男朋友还不放过我,真想劝他,你说他连路都站不稳了,竟然还要喝。

看着菜都吃的差不多了,那家伙倒好,直接拉到对面的KTV,咋们续摊,我差点没想瘫倒,头晕晕的,再这么喝下去,估计我真的快挂了。

但是,我天生不喜欢认输,尤其是输给男人,结果就是,被那家伙两句话一说,拉着就往KTV奔去,中间又买了一打啤酒偷偷的带去。

KTV规定不准自带酒水,如果当时被抓到,不知道又怎么罚呢!

到了KTV又一口气灌了两三瓶啤酒,平常和大家吃饭也只喝个一两瓶,结果今天灌了差不多十瓶左右的啤酒,真是撑不住了,赶快跑去洗手间吐了起来,难受死我了。

不过,乖乖,就这么会儿时间,那家伙把酒都喝的差不多了,整个人就干脆躺在了地上,估计这次是彻底的喝挂了。

说起来,我也真疯了,竟然傻到答应跟个大男人拼酒,多亏是啤酒,否则我真早挂了。

人家说,酒后失言,还真他妈说对了,酒真不是什么好东西,喝多了就会什么话都敢说出来了,哎,真是想再吞回来,都没那机会了。

“喂,女人,你没事吧?”蓝蓝坐在我旁边扶着我,忍不住担心的问我,一边忙给我倒茶,醒醒酒。

“暂时还死不了。”我嘴硬的说着,心里可不这么想,头都晕的难受,晚上吃的全吐光了,这个样子我能好到哪去。

坐在那里,心里压抑的难受,有好多话,无人可说,我靠在蓝蓝身上,不知脑子里哪根筋错位了,说好了不告诉她们的话,竟然就这么说出来了。

“蓝蓝啊,你知道吗?我已经好几个晚上睡不好觉了。”

“我好难受,你可知道,至从再次在人群中遇见他,我天天晚上,只要一闭上眼睛,我就会梦见他,醒来后,就整夜整夜的睡不着,真的好痛苦。”

“你……。”蓝蓝惊讶的张大嘴,怎么也说不出话来,显然是不敢相信,那么久的一个人,在我心里,还是无法完全抹去。

爱,像是一个梦魔,心里第一个哀伤的人,随着时间推移,沉淀在心底,抹不掉,吹不散,无意的人群里一瞥,也能勾起那尘封已久的回忆,将自己掩埋,反复折磨。

“没事了,睡吧,睡醒就没事了。”蓝蓝拍拍我的背,不知道还能说些什么。

娃娃的男朋友真的醉的太厉害了,她们俩看再待下去会更麻烦,于是两个人才勉强搀扶住他,给他带出了KTV

我跟着他们,底着头走出去叫了辆车,因为自己知道喝多了,怕父母担心,我就跟着他们,把娃娃男朋友送回家,我们也都去了蓝蓝家休息。

我有个毛病,那就是喝过酒就会想睡觉,这不,刚到蓝蓝家,倒在床上就睡着了,真的好舒服呢!

就让我好好的……睡一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